close

今天一早就去还书,

但因为睡迟加上写了一点点的东西,

所以我发现自己快迟到了...

 

我早餐都还没吃,

就匆匆出门,

去到学校,

只见到永安和家勇,

其他人还没有到.

我看看通告,

原来是八点才开始==

 

人陆陆续续地来,

可是就还没有人来开门==

我们等啊等,

最后给我10.00++才给我来开门!!!!!

 

在之前我的火已经赌懒到不行!

所以我就向朋友借了一支笔,

在门口前的通告的时间下面写了:tipu

老师来的时候好像没有发现...

 

还书.

结果没有包书一本一块!!!

walau!!

我就索性说我没有带钱,

看他们奈我如何?

然后我没有借到英文课本,

实际上是我要借,

老师答应拿书给我却还没有给==

然后那些人就向我讨英文课本!!

walau*2!!

叫我怎样呕出来?

我都没有拿到书!

我一整年都是跟隔壁的朋友share书看!

原因是什么?

我懒得带吗?!

 

这就是马来西亚工作效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