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身,

完全不能够呼吸,

就连嘴巴都吸不了空气...

原来我的喉咙已经被浓痰给阻塞着了.

差一点死==

好险...

 

不懂是不是最近上网看得恐怖漫画多,

昨天发梦我梦见许多人的头都给'某人'硬生生'扯断,

这个对我来说是个'好梦'

但是我不能够说给家人知道,

因为我知道说了给他们知道他们会当我变态==

当我一起身时,

实际上我做了两个梦,

一个是以上那个好梦,

另一个是我成为了一个physicist==

对我来说简直是恶梦.

我只好将两者掉换'身份'...

 

那么早起身可以写的只有那么多...

要去还书了==

 

p/s: 我昨天收拾书的时候才发现我一路来没有英文课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