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洗肾中心打球,

然而我已经知道我只能走路回,

但我还是去了.

 

因为爸爸要载哥哥去搭车的关系,

我先坐了顺风车到洗肾中心去.

 

由于太早到了,

先走一圈当热身,

之后俊杰载智宏来了.

(俊杰驾车)

过不久就全员到齐.(阿man最慢)

 

过后因为9个人的关系,

有两个人昨天讲会来结果都没有来.

只好5打4全场.

 

我+智宏+思进+"舞娘"(说真的我忘了他原名)

阿wong+ang+man+俊杰+莛葳(不懂对不对, 我只是知道他名字有草字头)

结果分数当然不计较,

不过全场最搞笑的是man,

我们的人射了球,

弹板出了来,

谁知道他竟然跳起来伸手将球拍回进篮.

嗯, on goal了.

然后我们笑了...

 

打完后,

man最早回,

莛葳, ang, 智宏坐俊杰的车回,

wong住附近所以走路,

"舞娘"骑脚车,

思进不懂, 应该等车或搭车.

我就走路回.

 

妈啊~

我家离洗肾中心那么远,

算了,

走路吧!

 

其实还不算冤枉,

最冤枉的是回家途中我看到我妈妈的motor走过,

我还来不及招手她就远远地离去==

 

走路回到家,

脚都开始投诉我了...

很痛!

还抽筋了一下.

不过我没有大喊大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