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我最怕的其中三科了,

我简直就送了大半口气.

 

我从考完 sej 2后就一直没有碰过书,

偶尔没有人理我的情况下才拿出老师派的nilai纸来看...

今天可说是完全没有看过...

看来我需要好好检讨了.

 

昨天补 add math时候,

我还跟朋友借手机来玩,

更在最后几十分钟打磕睡.

不是有一个很劲的人坐我的旁边,

我看我早就已经 "不醒人事" 了.

 

补完习后,

我竟然跑去开facebook来玩,

甚至情愿去看 "飞狐外传" 也不去读moral,

话说 "飞" 也是满好看的==

虽然我喜欢 "神鵰",

不过 "飞" 的主角的豪情侠意吸引了我==

算了,

船到桥头自然直,

慢慢等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