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说明,

这几天补add math是分三个时间的,

为了讲重点,

所以我就拿今天的时间做example,

分别是: 10点到11点半, 11点半到1点和3点半到5点.

我是去早上的.

 

今天早上,

特别起了个大早,

很少给自己放假的时候会起得那么早.

第一时间就开RC...(别打我!)

过后打算帮婆婆买早餐时妈妈打电话来告诉我不用买,

我就等, 那时的时间是8点.

我收拾好东西,

接近9点,

妈妈还没回来.

我只好冲凉,

9点了,

她都还没回来.

我只好感叹一声(武侠小说看太多)

然后煮快熟面来吃.

 

才刚煮好,

老妈回来了.

我就婉转地, 轻轻地责备她太久了,

可能我的话太过深奥,

或许她知道却装做不知道,

竟反过来责备我.

算了,

谁叫我一生只有她是我妈妈,

我做孩子的不尊敬她还有谁会来尊敬她?!

 

她载我到补习那里,

好在门还没开.

我就跟林松和siew kar fai在那里"吹水"

门开后,

照旧霸位.

 

然后接下来就是add math...add math,

直到最后半个钟,

有一个我学校很厉害的女生上厕所(是真的厉害啦! 我很少赞人的, 她是其中一个)

过后进来时手上拿着书包,

我认得出她手上的书包是那个我最不爽的女生之一的书包,

很明显那女生又要使出卑鄙手段来霸位了.

我暗中为那些正大光明霸位的人感到惋惜,

因为他们那么早上来,

霸了个头位,

只因为没有朋友在里面做接应而失去了坐前排的机会.

这种叫做公平吗?!

之前中四的时候,

由于星期三的那班很多人,

她就特地迟到,

叫阿诚没办法之下只好在前面空一排来给她,

真是苦了我们这些早早来霸位的人,

那么早来却只是坐第二第三,

她那么迟应该坐后面!!!

 

我很少在blog里面骂人的!

她是继我老爸之后的第二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