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连续两天的add math补习,

add math对我来说已经算 "司空见惯"

显到没有东西做.

来来去去都是那几题.

 

今天早上补add math,

10点半补到12点(当然是逃学去补啦!)

一早到那边就听到有人讲要去add math的seminal,

walao!

add math这种东西连我都可以spot出来,

还去什么seminal?!

不过人家有钱,

我哪里可以管酱多?

 

10点半,

阿诚进来教书,

教的东西没有一个我是不会的.

我就只好无聊到去做弄坐我前面的siew kar fai,

林松看了,

也玩一份~

哈哈!

 

有一题,

阿诚看错答案,

写错在白板上,

竟然没有人要指正.

我就叫坐在最前面的siew kar fai去讲.

为什么我不自己讲?

我一向来底调的~

让风头就人家来出吧!

siew kar fai讲了后,

竟然有一个人去讲: "答案是30啦!"(错的)

其实真正答案是80/3,

既是26.66666666(到∞)7,

她讲30是对的时候我直接不给面子的笑了出来,

还好那个人没有看到,

不然她的"男朋友"就直接一拳了==

(先说明: 她"男朋友" 是我学校的pengawas, 我不喜欢他)

 

最后答案是80/3,

她就讲:"哦!看错了!"

我真的很想问:"看错看酱久?你眼睛没事吧?"

算了,

我一向底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