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身其实是很随便的,

只是星期二会很忙,

所以觉得很显.

 

早上还好.

一到中午,

一点半酱就要去阿诚那里补add math

其实也不算,

一点半去其实是霸位.

实际上三点才开始.

可是只要我迟了一点,

哪怕是'前十名'也要坐后面,

这就是补习的事实.

实际上我也不敢肯定 chong keat他们会不会帮我霸位,

所以自己来咯

 

五点放学,

五点多回到家,

就不管天塌房屋塌,

我都要去睡一下,

因为晚上还有一单--Physic

八点半到十点.

其实比起一些一天几场的,

我的五十步笑百步.

但是就近近比,

我都是一个礼拜六场补习.

其中就有一天要不两场,

唉,

看不明就算了...

 

苦於紅塵無知音,不如隱形愛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