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简单地交代怎样弄伤手指,

在医院等才是重点...

 

就是这样:

今天打球,

玩到很开心的时候,

被迟到的人(不认识)邀4vs4,

我们为人随和,

很快就答应了.

 

一开始我先休息,

到我上场是就直接弄伤

其实是这样的:

Ah Wong传球给我,

在我打算去接的时候,

对方的人突然伸手顶,

我的右手小指就直接撞在他的手,

尾指第二节往外翻,

痛到....

 

这些不是重点,

以下才是.

 

话说我手指受伤后,

大约十点多十一点左右,

老爸回来了,

他带我到附近的那间政府医院去,

ok,

我都预了会等,

没想到只是等量血压脉搏都等了15分钟,

都算了,

之后我们就从十一点半慢慢地等到一点半,

很好,

两个钟头~

检查了一下后,

医生就叫我到X-Ray Room去照X-Ray,

我就怀着又要慢慢等的心态过去了,

谁知道,

那边空空如也~

连等都不用等就可以去照X-Ray...

照完X-Ray后竟然还要等,

等了大约15分钟后,

又去检查,

医生说我没有骨折,

没有脱臼,

只是扭伤了(我不是很相信),

就开了止痛药和擦的,

等药那边又等了很久,

搞到三点多才回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