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从来没有试过那么气,

因为有几只"白狗""偷吃",

令我这只"黑狗"挡灾~

 

我的书桌本来在给我收拾得很整齐,

但废物日积月累,

渐渐成为了一个垃圾场.

妈妈就因为这原因时常骂我,

说我为人随便,

肮脏.

 

昨天,

我因为要找东西而"草草"收拾一下我的书桌,

发现很多不时属于我的东西才是--

罪魁祸首!

 

1)

桌上放着打火机和很多使用过的厕纸!

(很明显是婆婆弄的! 妈的!)

2)

很多关于电脑的笔记,

电线,

还有文件夹

(这不用看就知道是我哥的手尾!)

3)

被弄乱的中五书本

没错, 这是我的.

但都是受害者.

 

收拾时我一边看,

一边生气!

为什么只有我被埋怨?!

我跟妈妈理论却被说是借口!

(干! 是借口也没有这么烂的吧?!)

 

另外,

我家有存冷水的习惯,

但最近我因为生病,

+咳嗽+伤风

所以没有喝冷水.

但今天妈妈又骂我喝完水不收拾?!

干! 我几时喝过冷水来?

我在咳嗽!

没有人知道

我咳出来的痰带血丝,

我没有讲,

怕他们担心.

他们也没有试过关心我的身体,

只会专著于我的成绩,

考得很烂就被骂,

成绩进步是应该,

退步罪该万死!

身体死不死没有所谓,

最重要死了后灵魂会飘到考场上考试

明年去拿个辉煌的成绩就足够了!

不必理会健康,

健康对我来说简直是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